华烨

伯爵是女王大人(14)

  晓峰论坛

  #今天寒王子没来#沸

  1L:今天寒王子没来上学,蓝瘦香菇,有哪位同学知道为什么吗?寒王子是不是生病了?

  2L:同问!!!

  3L:你们都只注意寒王老师子吗?!!没注意今天枫王子感冒了而阳王子又双叒叕翘课了吗?而且和伯爵大人一起!!!

  4L:不知道为什么在大屏幕上看到阳王子举手的一瞬间我好想笑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阳式举高高.jpg][伯爵式白眼.jpg]

  5L:哈哈哈,你们看到没,没抱到伯爵大人,阳王子那满脸的失落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6L:还有伯爵大人踹阳王子的那一脚,以为踹飞了阳王子然后蹿到绿化带里我们就能忽视了他也是个翻墙的了吗?就找不到他了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7L:曾经的我以为我粉的是个校霸,各种邪魅酷炫拽,[阳王子帅照.jpg]后来,我爱豆遇见了伯爵大人,[喂狗呢?忍气吞声.jpg][怎么不听我唱歌懵逼.jpg][没抱到失落.jpg][被踹了兴奋.jpg]

  8L: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伯爵大人是阳王子的克星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9L:感觉一遇到伯爵大人我阳王子智商就下降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0L:以前我觉得阳王子和枫王子好有爱!和寒王子配一脸!现在和伯爵大人嘛,,Ծ^Ծ,,麻烦请你们原地结婚(๑✧∀✧๑)☀

  11L:等等,这个帖子不是讨论寒王子的吗?

  12L:大概是最近阳王子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3L:嘘,我家猪好不容易会拱白菜了,大家小声点儿嚷嚷。

  14L:捕捉楼上,枫王子(๑✧∀✧๑)☀

  15L:嘘~

  16L:嘘~

  17L:嘘~

  18L:卧槽(ー_ー)!!猫伯爵!!!

  …

  

  七言失望的关了手机,看来关于男女主的消息还是要自己在场盯着才行,再说男主有弯了的嫌疑,他送情书这任务好悬啊!

  要不然…

  555正翻看着云家的资料,突然感到一阵恶寒,一个激灵,“不,宿主你不想!这里不是暗巷!”

  七言叹了口气,摸了摸耳朵,啧,没有耳环,想傻狗…

  555感知到宿主的想法,不自觉的舒了口气。默默的把它整合优化的昨晚监控传入宿主的记忆中。

  在网络的世界中,它就是王者。

  “宿主,这是昨晚男女主的行迹监控。”

  七言:…突然感觉自己好蠢。

  话说,这个势力背后的主人是懒呢还是蠢呢?竟然这么的相信系统,也不怕出事。

  七言大致看了看监控,皱了皱眉头,男女主为什么去的是云家?她又没向云柒一样,给予她进出云家自由的权力,把云家当什么了?

  “那接下来…剧情是什么?”

  “原剧情里是女配冯潇潇给女主林萌萌泼了一身果汁,恰好被男配和男主看到。然后男主洛世寒脱了外套给女主披上,带女主离开现场,而男配叶阳则是打了女配几巴掌,也泼了一杯果汁过去。让女配名誉受损,接着她的小提琴比赛也受了影响,与国际音乐大师错失交臂。而女主也因此觉得男主温柔体贴,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倾心于男主。又因为叶阳一路上的保驾护航,更是成了四位王子的男宠。”

  “女主逆袭的起点啊~”七言趴在桌面上,不知想了什么,最后睡着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