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烨

伯爵是女王大人(13)

        “呐,小柒儿,你的皮蛋瘦肉粥!”叶阳把碟子放在七言面前。

        七言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叶阳莫名的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想吃皮蛋的意思,叹了口气,揉了揉她的头,“别看,皮蛋你现在还不能吃。”

        网上说了,脾胃不好的人要少吃皮蛋,柒柒现在厌食症还没好,就算她看我再萌也不能给她吃!

        别问叶阳是怎么从七言的面瘫脸中看出萌的,唉,只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七言一如既往的慢慢试着吃,当吃到肉的时候,不由得眯了眯眼。

        好想带回星际啊。

        业界精英555感知到宿主情绪,立马把食材和相关配料的数据给储存下来。毕竟等任务结束,它就和宿主各奔东西了,等它回了龙王大人那里,依据宿主的喜好,把这些给龙王大人看,大人肯定也会很喜欢这些食物的!这样的话,以后每个任务世界的美食都要记录下来呢!

        叶阳则是看到她眯眼的动作,心下也开心起来,心道幸亏老子之前在外面通宵打游戏,然后那次一早就在这家吃的!不然,还不知道带她上哪儿吃去呢!这儿离学校近离网吧也近!小爷我可真聪明!

        这傻狗完全忘了以往只要云柒一眯眼,某人就要倒霉的种种事件。虽然说云柒不是七言,但架不住两个人就是一路人啊!

        “过会儿去我家帮我搬东西。”

        “嗯?”突然的话语打断了叶阳的思路。

        七言慢吞吞的一口一口慢慢吃,“你说的,包了我的饭。”

        叶阳回过神来,想起云家的林妈,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轻轻点点头。“你打算辞退林妈了么?”

        七言慢慢的吞咽着粥,点点头,又摇摇头,“还不到时候。”放下勺子,叶阳拿起一侧的纸递给七言,七言接过,“等绘画比赛结束。”

        “你不说你挺穷的么?”叶阳看着七言一副任你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的姿态,不由得就想起了她那次在食堂里一本正经说自己穷的模样。忍不住笑道:“她这三个月的工资就几万块吧,嗯?几千块的都抠的叶家小继承人?”

         七言翻了个白眼给他,懒洋洋道:“傻狗,我这是前期投资。”

         叶阳啧了一声,“嗯,我傻,”七言给了他一个你很识务的眼神。“不像某天才,把自己搞成了厌食症。”

        节骨分明的手指捏上了七言的脸,戏谑的说道:“小柒儿,你说说,这厌食症是怎样投资的?”

        七言抿了抿唇,不是我不关我事别乱说!这是云柒的锅!

        等吃完了粥,两人再晃悠晃悠的朝学校走。熟练的翻了墙,学校正在跑操,两人索性就偷偷摸摸的各回各的班。

        哦(´-ω-`)然后全校就都知道他俩翘课了(҂⌣̀_⌣́)。

        小五子:“宿主在学校大屏幕上的感觉如何?”

        (^・ェ・^)

        小五子:“宿主没想到学校会操场上的摄像头全开吧?”

        (^・ェ・^)

       小五子:“宿主记得写检讨哦(´-ω-`)”

       (^・ェ・^)

       七言:mmp,我可以黑了学校摄像头么?那么丢人肯定不是我!哦!反正不是我!嗯,放心了。

       云柒:???

       这一天555在它的记事本上写道:宿主第一次逃课然后还被抓了,全校通报批评,还要写检讨!龙息也是!


       


评论